题记----我总说我在这君山看杏花久了有些腻,正愁没地方耍,不知何时才能等那日与我相约看雪的人身在何处……
(回忆)
这日我遇到了你,你一身白蓝相间的道服让我倒是对你打起趣来,我衣着脏兮不已,拿着酒壶,喝的迷迷糊糊,你却毫不在意和我这幅模样,劝我少喝些。
熟络后,才发现你也并未如你常态那般冷漠不问世事,你也有着侠之道者的心,你盘腿煮茶修道,我依坐树旁抱着酒,我问你纯阳有像君山这般多的杏花嚒?你浅笑道:纯阳遍天飞繁雪,翘首盼得君来归…你可愿与我去繁雪翻飞的纯阳看雪?
这是一篇丐萝和咩萝的超级冷CP吧😂反正个人觉得挺冷的,也不会写文只是单纯想画画,看到自己咩萝亲友说家里下雪了,给我拍了照片看就引发了这些脑洞…

评论

热度(4)